经济>>商业资讯>>

合众人寿保定中支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2019-09-20 20:31: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按照“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活动要求,在保定市保险行业协会的统一领导下,9月10日,合众人寿保定中支员工联合百年人寿保定中支及富德生命人寿保定中支在七一中路集中宣传金融知识。

为了将金融知识宣传落到实处,保定中支利用多种形式进行金融知识宣传,包括第一时间对内外勤员工进行“金融知识普及月”宣导,对大家宣导金融知识的重要性及意义。

合众人寿保定中支张贴“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条幅,制作反洗钱知识展架,同时在柜面等显著位置摆放反洗钱等金融知识宣传彩页,多方面多角度对员工及客户进行金融知识宣传,据统计,本次发放金融知识宣传彩页共计158份,接受现场客户咨询23位,切实做到了金融知识的广泛宣传。

普及金融知识,合众人寿保定中支在行动。接下来该公司将按照宣传指导政策,进一步加大金融知识宣传力度,扩大普及范围,努力践行社会责任,营造更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