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让设计变得更有温度” 美生·雅素丽瓷砖绽放石门

2019-09-21 15:29:1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雅奢合一,向美而生!9月19日,美生·雅素丽瓷砖在红星美凯龙方北商场举办的了盛大的开业庆典。开业盛典以“让设计变得更有温度”为主题,共同开启了美生·雅素丽瓷砖石家庄旗舰店的新篇章。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评委、台湾室内设计专业技术人员学会荣誉理事长、台湾中原大学室内设计系硕士研究生导师、大涵空间设计咨询公司董事长,赵东洲老师受邀做了精彩的主题演讲。

省会200多名知名家装公司、设计机构的设计师代表参与了此次活动。河北新闻网、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绿色家居》杂志等省会主流媒体共同见证了美生·雅素丽的开业盛典。

▲金堂奖全国联盟河北执委会理事长张志明先生致辞

金堂奖全国联盟河北执委会理事长张志明先生代表金堂奖河北执委会对美生·雅素丽瓷砖的开业表示祝贺,并对美生·雅素丽瓷砖对“金讲堂”节目的支持表示感谢。

▲美生·雅素丽瓷砖大中华区董事长李明先生致辞

美生·雅素丽瓷砖大中华区董事长李明先生上台致辞,表达了对美生·雅素丽石家庄旗舰店盛大开业的祝福。他为在场嘉宾介绍了美生·雅素丽的品牌渊源,并表示,以美生雅素丽完善的销售服务体系,和它的品味与艺术性,一定会赢得石家庄消费者的的认可和喜爱。

▲石家庄美生·雅素丽瓷砖、道格拉斯瓷砖总经理李威致辞

石家庄美生·雅素丽瓷砖、道格拉斯瓷砖总经理李威女士现场致辞,表达了对合作伙伴以及莅临现场的设计师朋友们的感谢,同时也表达了对美生·雅素丽瓷砖的信心与责任,必将以专业的服务和始终如一的真诚与热情为客户创造生活的美。

▲剪彩仪式

▲开业仪式

▲美生雅素丽瓷砖大中华区总经理李享女士分享

美生·雅素丽瓷砖大中华区总经理李享女士从生活美学角度诠释了美生·雅素丽瓷砖的品牌定位和品牌理念,为大家分享了雅素丽瓷砖的优雅与独特魅力!

▲赵东洲老师做主题分享

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评委、台湾室内设计专业技术人员学会荣誉理事长、台湾中原大学室内设计系硕士研究生导师、大涵空间设计咨询公司董事长,赵东洲老师的主题分享掀开了本次开业典礼的另一高潮。在他的设计中,空间动线、光线及风的流动与风格、品质一直深受行业赞誉。他现场分享的案例给了设计师们许多独特的视角和思路,赢得了现场嘉宾的掌声与喝彩!

设计沙龙

开业盛典期间,《绿色家居》杂志连同石家庄广播电视台等多家媒体,对美生·雅素丽进行了品牌专访。 之谷景观设计设计总监张志明、 墅高装饰总经理何彦、 墅高装饰设计总监宗英杰、红珊瑚设计总监薛冰、 晓斌设计设计总监郑晓斌作为石家庄设计师代表对话大涵空间设计咨询公司董事长赵东洲、美生·雅素丽瓷砖大中华区总经理李享,大家围绕“设计的温度”展开了探讨,对话空间设计的人文表达,提炼设计的情之所在。


庆典现场

店内展示

EU·VIDA 美生·雅素丽创立于1999年,是中国大陆地区以倡导大宅生活方式为基础的欧洲进口瓷砖品牌集成商。自品牌创立起, EU·VIDA始终坚持与欧洲一线厂商合作,甄选符合欧洲、中国双重生产标准的高端产品,用成熟的服务为用户打造舒适的家。

多元化的产品风格是对美生·雅素丽瓷砖的简单概括。服务全国的管家式理念是美生·雅素丽的服务宗旨;专注大宅,至美生活是美生·雅素丽的品牌理念;与欧洲时尚同步是美生·雅素丽的品牌定位!

▲嘉宾店内参观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