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开展弘扬金融正能量金融知识进校园普及月活动

2019-09-26 15:18:4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的金融素养和风险意识,针对当前“现金贷”、“校园贷”、“套路贷”以及电信诈骗和虚假金融广告等违法金融活动频发的现象,9月24日,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联合泰康人寿河北分公司等13家银行、保险机构在河北经贸大学开展了本月第三场金融知识集中教育宣传普及活动。


本次活动在图书馆广场举行,共设立宣传展台10余个,工作人员重点讲解了人民币知识、支付结算、反洗钱知识、防范非法集资等方面金融知识,详细介绍了“电信诈骗”“校园贷”“非法集资”等违法违规诈骗的基本情况、表现形式,引导学生端正观念、理性对待,科学合理地使用金融产品和服务,谨慎对待各类诈骗短信和金融推销信息。现场共分发宣传资料百余份,受理咨询150人次。

9月份以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在监管部门、总公司的统一部署下,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弘扬金融正能量,开展公民金融素养教育活动,针对不同人群金融知识薄弱环节及金融需求,提供普及金融知识,增强大众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引导消费者正确选择金融产品和服务。今后,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将继续按照有关部门各项工作要求,积极主动履行消费者权益保护主体责任,为构建更加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做出更大的努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