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焦点图>>

河北两项目入选2019“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最终24强

2019-10-14 16:15: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14日讯(记者杜昱辉)今日,记者从工信部网站获悉,由工信部、财政部共同主办的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最终24强名单予以公布。公示期为2019年10月14日-2019年10月18日。

据了解,自工信部、财政部共同印发《关于举办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通知》以来,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中小企业主管部门及有关单位积极响应、精心组织,2019年共举办区域赛33场(含1场国际赛)、专题赛12场。

根据《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24强产生办法(试行)》,在各地中小企业主管部门推荐区域赛获奖项目、大赛秘书处办公室推荐专题赛获奖项目产生的2019年“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200强名单的基础上,经评审进一步形成大赛24强名单。

在此次公示的全国24强名单当中,河北省的DX5056半导体材料多线切割机项目和无缝线路钢轨锁定轨温超声波检测仪项目成功代表企业组、创客组分别入选。在最终24强名单中,河北省成为仅次于山东省,入选项目最多的省份。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