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焦点图>>

“创客中国”河北赛区衡水站对接服务活动即将拉开序幕

2019-10-23 10:03:3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10月23日讯(记者白泽豪 实习生杨雅婷)借助数字技术,3D打印如何做出有生命力的产品设计?以工业设计赋能的地方特色产业,是如何进一步提升产品附加值的?面对众多创新创业项目,投融资机构将会带来哪些锦囊妙计?10月 25 日起,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及河北省财政厅指导、衡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接力棒创客空间以及河北新闻网承办的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衡水赛区项目对接活动将逐一为我们揭晓答案。

据了解,本次对接活动,旨在进一步扩大“创客中国”这项国家级赛事在衡水市中小企业中的影响力,在全市范围内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为此,衡水市将举办三场“创客中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对接服务活动,分别为“赛事解析与辅导培训”专场,“参赛项目与投融资机构对接”专场,“工业设计与技术对接培训”专场。

在25日首场对接服务活动中,接力棒创客空间创始人魏华维将对2019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进行详细介绍及全面解读,并对衡水赛区参赛项目进行逐一分析。石家庄铁道大学工业设计系的张增强主任将带来参赛项目PPT制作+路演技巧培训的实用课程,为参加对接服务的企业提供有价值的参考和指导。

此外,“参赛项目与投融资机构对接”专场与“工业设计与技术对接培训”专场活动也将精彩纷呈。主办方将组织5—8家金融机构与有融资需求的企业、创客团队开展面对面路演对接,邀请工业设计大咖围绕“工业设计赋能产品”、“品牌塑造市场效益”等话题开展主题讲座。“升级迭代跟踪服务”作为本次对接服务中的亮点活动,主办方将从今年衡水市优秀参赛项目中推选2个典型项目,辅以针对性的指导,突破项目技术瓶颈,切实帮助项目实现升级迭代。

本次对接服务活动将组织本年度“创客中国”衡水赛区优秀的参赛项目前来参加,以此机会汇聚起衡水市中小企业的澎湃力量。与此同时,国家级、省级、市级中小微企业孵化基地、众创空间、孵化器等相关创新项目机构也参与其中,也欢迎想要参加2020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的企业及创客积极报名、踊跃参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