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简乐团轰趴馆正式入驻石家庄

2019-10-31 16:33:2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19年10月30日,简乐团石家庄轰趴馆开馆仪式在省会石家庄举行。在线上,简乐团是一款互联网营销新零售的工具,在线下,轰趴馆是简乐团与石家庄商界精英、企业家、专家学者之间重要的交流、对话的平台。

据了解,简乐团石家庄轰趴馆是简乐团在国内成立的第六家馆,活动现场,简乐团石家庄轰趴馆与首批入驻平台的多家知名商家举行了签约仪式。简乐团期待与企业和用户一起,简单快乐做市场,合作共赢享繁荣。

简乐团定位于互联网3.0时代的社交营销,是一款互联网新零售的营销工具,简乐团通过激活私域流量,裂变公域流量,构建品牌流量,进而构建面向社交的新零售营销系统。据互联网专家介绍,简乐团落户石家庄将致力于推动各类产品、商品的销售,实现从生产到消费终端的快速流通,其目的就是让石家庄乃至河北的消费者,都能享受到质美价廉的产品。

简乐团创始人牛君城表示,简乐团将推动、服务全国的的商业企业了解新环境,适应新环境,并实现在新环境下的市场突破、业绩提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