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直播带货,全家补仓 河北苏宁“超燃买手团”玩转双11

2019-11-13 19:18:2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随着零售、电商行业的发展,消费者对物流配送及配套服务的要求越来越高。在10月21日举行的发布会上,苏宁宣布将以今年双11为起点,打造“一小时场景生活圈”,为用户提供省时、省力、省钱、省心的服务体验。这是今年苏宁易购双11发布会现场对未来零售的解答。

借助线上线下双渠道融合优势,今年“双11全民嘉年华河北苏宁与FM94.6联合发起“超燃买手团——全家补仓·嗨购11天”的直播活动。11月1日至11月11日连续11天,FM94.6主播+时尚达人化身买手天团在线下的销售场景中,通过直播平台带消费者逛苏宁易购家乐福、苏宁易购plaza、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以及苏宁易购的电器全品类,共计五大业态。

借助FM94.6主播的社交影响力,主持人们运用手中的直播平台和苏宁全业态一起“种草”。河北苏宁在五大业态中为“超燃买手团”精选上万款家电和非家电产品,涉及男女老少、衣食住行、精品家电、日用百货、米面粮油,不遗漏一个家庭成员的双十一。并且每款直播商品也都实行“贵就赔”的价格保障,保障每一位观看者的价格权益。并且在直播环节中,每20分钟进行1元秒杀活动,为消费者打造福利惊喜。真正让消费者感受到双11看“超燃买手团”直播逛苏宁,省时省钱又省力。

经过11天的直播互动体验,FM94.6的主持人不仅成为了小网红,更依托直播平台的社交覆盖效应,触达消费者672.4万人次。河北苏宁将持续为匹配用户需求,实现圈层用户人群+产品+直播运营的模式。

线上社群直播,让河北苏宁离用户更近。消费者在变、货在变、场景也在变,应对瞬息万变的消费环境,苏宁始终凭借“执着拼搏、永不言败”的勇气与决心,在零售这场马拉松征程中开辟新的道路。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