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举办2019年冀航培训班

2019-11-21 16:12:1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秉承公司投资于人、崇德重才的宗旨,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一直将新人培养作为公司的重要工作之一。11月7日至9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对全省2019年新入职员工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新人培训。

此次新人培训分为文化课和拓展训练两大部分,旨在加深对行业与公司的认知,强化团结协作,使新人顺利融入公司现有文化氛围中,更好的完成向合众职业人的转化。

11月7日,2019年河北分公司冀航培训班在分公司大培训教室正式拉开帷幕,本次培训邀请到分公司总经理室领导及各部门经验丰富的讲师为大家授课,所授课程涵盖公司六大自信、寿险的功能与意义、公司礼仪、风险管理、结构性思维等。授课内容丰富,通过讲师们的精彩讲授,新人获益匪浅。

11月9日,学员们进行了一整天的拓展训练。训练项目为徒步竞赛,旨在磨炼团队意志,让目标聚焦,从而重铸团队。在15公里的徒步过程中,队员们面对困难不逃避、不放弃,全部出色的完成了挑战。徒步体验教会了大家如何在困难面前调整自已的心态,同时也提升了团队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总经理彭小涛为学员们进行结训,他对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良好的精神风貌表示肯定,从行业转型、科技挑战等方面阐述了公司发展面临的挑战与机遇,展望了行业未来发展的大好前景。他表示,新人要肩负起行业和公司长远发展的责任,要求大家做一名有文化、有理想、有创造性的合众人。

三天的培训短暂而充实,每名新人都得到了收获与成长,对未来充满信心。这样正青春、有活力的年轻人必将是合众冀分发展壮大的助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