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合众优年旅居养老落地秦皇岛

2019-11-21 16:25: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11日,合众人寿旅居康养基地落地秦皇岛君御大酒店。合众优年的视野投向了“百年康养地-生态秦皇岛”文化和旅游元素多样性的旅居布局。“优年生活”是合众人寿旗下养老板块运营管理品牌,目前合众优年与全国二十多家知名养老机构签约,正式开展旅居养老业务。

11月15日-11月17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营销部组织合众优年旅居康养-秦皇岛初体验,走进“百年康养地-生态秦皇岛”,入住君御大酒店, 身临山海关、面临渤海湾、乐享海滨城市生活。

秦皇岛君御大酒店敏锐捕捉商机,抓住发展新机遇。为了与“旅居康养”产业完成对接,适时打造出“君御生活-22层智慧物联网楼层”,推出高智能化与人性化服务,酒店门一开,灯光自动开启“欢迎模式”。段莎莎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