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合众人寿召开加强风险综合评级数据填报责任意识专项会议

2019-11-21 17:3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11月6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加强风险综合评级数据填报责任意识,落实责任机制”专项会议,会议由风险合规部牵头召开,分公司各部门兼职合规人员参会。

为贯彻落实银保监会、总公司相关要求,进一步提升风险综合评级数据报送的责任意识,严格落实整改要求和责任机制,风险合规部经理任晓倩就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非银监察局下发的《监管意见书》以及总公司拟定下发的《关于风险综合评级数据填报错误问题的通报》向参会人员进行宣导,对以往报送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导致问题产生的原因进行剖析。

任晓倩强调了对外报送工作的重要性,其不仅仅代表了一项数据乃至一项工作完成情况,更是向外部展示公司的窗口,直接关乎着公司的形象;要求各部门负责人员要高度重视,认真学习明确相关指标填报规则,确保后续报送工作及时、准确。

此外,任晓倩再次明确责任划分,指出在往期报送中出现的问题,并对报送指标有误的相关人员进行口头警告,让其充分认识到风险评级工作的重要性和身上的责任性。

通过此次“诫勉谈话”旨在提醒各位负责填报人员在今后的填报工作中,加强填报责任意识,同时为了确保后续报送工作及时准确无误,建立了层层审核、层层把关、责任到人的机制,保证从数据源头至最后报送均有再审环节,确保工作完成的质量。(王振钵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