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

2019-12-27 14:3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石家庄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干部职工警示教育大会,引导和教育干部职工进一步增强政治敏锐性和政治鉴别力,强化奋发有为、干事创业的担当精神,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深刻检视在思想政治上是否理想信念坚定,深刻检视在党性修养上是否同党中央保持一致,深刻检视在宗旨意识上是否坚持人民至上,深刻检视在工作实绩上是否经得起历史的检验,深刻检视在工作作风上是否勤政务实担当,以三省吾身的自觉,进一步提高纪律意识和规矩意识,认真履职尽责到位,集中精力做好本职工作。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心思扑在工作上,把精力用在干事上,面对工作中的矛盾困难,不回避、不绕行,尽好自己该尽的责,干好自己该干的事,以等不起、坐不住、慢不得的紧迫感,雷厉风行,只争朝夕,真正把工作抓出成效、干出彩。要不断增强群众观念和群众感情,耐心细致解答群众问题,任何情况下不能和办事群众产生冲突,大力开展“双问计”、效能革命活动,下大力解决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切实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