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河北寿险同业交流”会

2020-01-03 18:27:1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加强同业间交流,促进各公司的互相了解,实现共赢,12月25日下午,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成功组织召开河北寿险同业交流会议。太保寿险、平安人寿、太平人寿、华夏人寿、民生人寿、阳光人寿、富德生命七家寿险公司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年底收官在即,时值重大业务节点,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策划、筹备同业交流活动,与多家公司加强通联,得到各同业公司的积极响应。会前各公司代表认真准备交流分享资料,交流会上,各家公司代表轮流发言,热烈讨论,获得了很大收获。


同业交流会议伊始,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作为主办方对同业公司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表明寿险市场是开放分享的市场,寿险公司之间应多交流、多活动,才能实现互惠共赢。会议上,来自各家公司的代表们围绕“2020人力规划”主题进行了交流分享,同时也分别对2020开门红业务目标、2020开门红人力情况等内容进行交流分享,达到了学习的目的。目前各同业公司一方面年底收官压力较大,另一方面积极迎战开门红,各公司开门红目标呈现同比上升趋势,此外2020年人力储备也是各公司明年重点关注对象,随着保险市场的变化,90后逐渐成为保险消费的主体人群,各公司也将着重提升队伍年轻化建设,将主要增员目标人群锁定在85后人群,实现队伍年轻化的转变。

此次寿险公司同业交流会议是各家保险公司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重要契机,进一步稳固了同业公司之间友谊,更加强了同业之间的互助互利,借鉴各同业公司优秀之处,共同创造更辉煌的未来。(郭伟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