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工业设计>>

第二届石家庄市十大优秀工业设计产品概念奖出炉

2020-01-07 14:0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第二届石家庄市十大优秀工业设计产品概念奖优秀作品展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杜昱辉 实习生郭子豪)11月26日,第二届河北国际工业设计周石家庄分会场正式启动。活动充分发挥工业设计创新在制造业转型升级中的带头推动作用,作为系列活动之一的第二届石家庄市十大优秀工业设计产品概念奖优秀作品展,共展出33件获奖及入围的概念设计作品。

图为芬兰ED design副总裁马尔库·奥斯曼参观第二届石家庄市十大优秀工业设计产品概念奖展出作品。

图为群众参观第二届石家庄市十大优秀工业设计产品概念奖展出作品。

据了解,第二届石家庄市十大优秀工业设计产品概念奖评选活动于2019年8月启动,由石家庄市人民政府主办,石家庄市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河北工业设计创新中心共同承办,截至2019年9月底,共征集来自生产企业、高等院校等60家单位的217件产品评选资料。

图为第二届石家庄市十大优秀工业设计产品概念奖银奖作品——禅境美学茶台之松下问茶。

图为第二届石家庄市十大优秀工业设计产品概念奖优秀奖作品——magic mirror 电子显示面盆龙头。

通过专家团的多轮评审,最终共评审出10件获奖作品,其中“河北苹乐面粉机械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申报的“PLQS56全新清粉机”获得金奖;珐琅炖锅、禅境美学茶台之松下问茶、ASC智温-医疗级分体式体温监控预警仪三件作品获得银奖;君乐宝乐铂婴幼儿配方奶粉、萤火虫灯、灭火救援机器人、magic mirror 电子显示面盆龙头、概念实验室水质自动分析仪设计、LC-50-80 多功能净化车六件作品获得优秀奖。

图为嘉宾参观第二届石家庄市十大优秀工业设计产品概念奖展出作品。

据介绍,第二届石家庄市十大优秀工业设计产品概念奖优秀作品展充分展现了石家庄特色创新成果和原创设计力量,促进石家庄市工业设计发展水平提升和产业升级,培育全社会特别是制造业对工业设计撬动价值的认知度,在雄厚工业基础优势的前提下,突出呈现近两年来石家庄市设计创新与产业融合的创新成果,彰显石家庄制造在增品种、提品质、树品牌方面的不断前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