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首个数字经济博览会落户石家庄”入选中国会展业十大新闻

2020-01-17 09:36: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米彦泽)2019年12月31日,2019年中国会展业十大新闻评选结果揭晓,“首个数字经济博览会落户石家庄”成功入选,这是我省会展有史以来首次入围。这标志着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赢得了国内外新闻媒体的一致认可和高度评价。

统计显示,在线上投票环节,共有36752人次参与,包括“首个数字经济博览会落户石家庄”在内的4个候选展会新闻的投票人数超过1万。

2019年5月,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落户石家庄,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河北省政府主办,每年举办一届。10月11日至13日,以“数字经济引领高质量发展”为主题的2019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在石家庄成功举办。

评委会关注理由为:这是目前国内唯一以“数字经济”冠名的国家级展会。申请举办中国国际数字经济博览会,是河北省委、省政府加快数字经济发展,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举措,是主动适应新时代对外开放新要求,搭建国家级、国际化、高规格的经济交流合作平台,实现创新驱动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

中国会展业十大新闻评选活动,由中国经济网和《中国贸易报》共同发起、联袂评选,从2010年至今已是十个年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