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开展民爆行业节前安全督导检查

2020-01-21 17:48: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河北省工信厅分三组对民爆行业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图为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徐科华带队督导检查。  河北省工信厅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吕宁、高晓莉)为扎实做好春节期间安全生产保障工作,近日,河北省工信厅分三组对民爆行业开展安全督导检查。此次督导检查是根据《河北省民爆行业开展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和《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关于做好2020年“两节”和“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由河北省工信厅统一安排部署。

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徐科华带领第一督导组赴保定对河北京煤太行化工有限公司和永安民用爆炸物品销售有限公司进行督导检查。督导组深入企业生产车间,现场了解生产工艺和设备情况,听取了河北京煤太行化工有限公司设备提升,生产线少人化、无人化,以及生产过程中确保本质安全水平的具体举措。

徐科华指出,民爆行业作为高危行业,事关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河北省各级民爆行业主管部门和民爆企业必须站在讲政治、顾大局的角度,把各项安全措施落实落细落地,确保全省民爆行业安全稳定。

近日,河北省工信厅分三组对民爆行业开展安全督导检查。图为河北省工信厅副厅长徐科华带队督导检查。  河北省工信厅供图

据了解,另外两组督导组由河北省工信厅安全生产处负责人带队,分别赴承德、张家口、邯郸、邢台等地对10余家民爆企业开展督导检查。河北省各市县工信局也对辖区民爆企业开展了安全督导检查,确保全省民爆行业春节期间的安全稳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