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防控疫情 河北多措并举对全省民营企业进行摸底排查

2020-01-28 17:16: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郝赫)鉴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防控工作的严峻形势,为有效防止疫情传播,河北省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省民营企业进行了摸底排查,并扎实做好防护药品物资的生产储备工作。

一是强化责任意识。河北省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求各级政府和广大干部群众要深刻认识做好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严格落实属地防控责任,重申民营企业注册地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是疫情防控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加强对民营企业特别是未停工停产、担负防护药品物资生产储备任务企业的排查、防控,确保人员安全、生产储备任务圆满完成。

二是严密组织排查。组织各地市相关部门严格按照河北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通知(冀卫〔2020〕48号、50号)要求,对辖区内所有民营企业进行彻底排查,确保不漏一企、不落一人,做到底数清、情况明。

三是严格落实上报。各市每日对民营企业疫情排查情况,经市人民政府主要领导签字加盖公章后,于当日18时前上报河北省民营经济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弄虚作假、迟报瞒报导致疫情扩散等严重后果的,依纪依法严肃问责追责。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