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建行海外机构向河北捐赠应急医疗物资

2020-02-08 18:29: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图为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首批医疗物资捐赠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2月8日讯(杜昱辉)首批500套医用防护服抵达石家庄;第二批500套医用防护服已抵达北京机场,即日发往石家庄;第三批次3000套防护服、2500件护目镜也于2月6日晚从吉隆坡发出……一场建设银行应急物资海外援“冀”活动正在发起。

今天上午,由河北省工信厅牵头,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积极响应的海外驰援应急物资——首批医疗物资捐赠活动在石家庄举行。

日前,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在得知河北抗疫医疗物资特别是医用防护服吃紧的消息后,由该行领导牵头,积极联络总行并向海外机构求援,统筹建行海内外资源,按下筹措所需医疗物资的“快进键”。

后经过多方资源的协同调配,在河北省工信厅的协调下,今天上午第一批医疗物资正式完成交付。

此外,建行在俄罗斯的分支机构目前正在筹措第四批防疫物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昱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