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信用企业持续发力 防疫捐赠温暖人心

2020-02-23 12:22: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志号)新冠肺炎疫情始终牵动着河北信用企业的心,为驰援家乡、缓解疫情,各信用企业持续发力,为奋力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不断输送“粮草弹药”。

近日,河北艾颐康公司筹集到防护口罩9.6万只,防护手套28万支,消毒液14吨,护目镜800副,测温仪140个,棉大衣1100套等共计75万余元面向省内21个县区捐赠。

沧州沧县红十字会接受河北艾颐康抗疫情物资捐赠

近日,石家庄市金峰特钢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吴跃金,总经理王建华来到石家庄市长安区南村镇政府,向南村镇政府捐赠3万元疫情防控物资,为助力打赢疫情防控贡献一份力量。

石家庄市金峰特钢制品有限公司捐赠3万元疫情防控物资

河北莱茵河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近日向石家庄市桥西区红十字会和河北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捐赠84消毒液5吨(10000斤)合计4万元,用以补充物业公司(尤其是老旧小区“红色物业”)防控疫情物资。据悉,此前“莱茵河谷”已直接向多家社区物业公司捐赠消毒液,累计已达6吨。

河北莱茵河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捐赠84消毒液5吨。

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形势,远大阀门集团主动作为,积极践行社会责任,奉献爱心,捐赠20万元,以实际行动助力新型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远大阀门集团捐赠20万元。

2月18日,为坚决打赢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战,天山集团紧急定制的六辆江淮星锐系列救护车,向石家庄市高新区管委会圆满交付,并开始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

天山集团捐赠六辆救护车。

据了解,这六辆救护车是按照国家相关标准开发的救助专用车辆,包含救护外观标识、医疗舱系统、供电系统等,还可选择性配备呼吸机、化验机、心电图机等设备。

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 汇通集团积极主动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向高碑店市委捐赠价值80万元的抗疫物资。

汇通集团向高碑店市委捐赠价值80万元的抗疫物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郑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