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镌远“抗疫、增援”活动初见成效

2020-02-28 17:05:2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 郭子豪)疫情当前,全民支援!为响应国家号召,河北省信息产业与信息化协会副会长单位河北镌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于2月17日推出的“您们在前线‘抗疫’,我们在后方‘增援’”活动顺利开展,活动的主要内容是为奋战在一线的医疗机构及为疫情做过捐赠的企事业单位免费提供网络安全渗透、监测、培训等技术服务,并免费赠送原创书籍《企业级标准化web渗透测试指导手册V1.0》,同时对未捐赠过的企业在疫情期间洽谈的网络安全业务全部六折起并将收入全额用于捐赠。

活动开展以来,已接到各地咨询电话20余起,通过工作人员与其沟通,相关需求核实并记录信息,现已确定需要安全服务的单位共计23家,其中需提供一套次信息系统渗透测试服务的单位15家,预估投入工作人员18名,价值约60万元;需提供为期一年的网络安全监测服务的单位6家,预估投入工作人员3名,价值约18万元,赠送原创书籍23本,价值约1794元;亦有2家单位已预约,在疫情结束后将与其进行服务接洽工作。

此次活动服务单位地区分布涵盖石家庄、邯郸、唐山、廊坊、衡水等,投入总价值约计781794元,活动效果远超预期!疫情期间提供的所有服务均采用远程操作的形式来完成,对于必须要去现场的服务内容,公司将在疫情结束后安排员工赴现场开展工作。

在活动期间,河北镌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复工人员积极准备,备战增援,收效良好!据了解,为更好地回馈社会,向更多的公益单位提供帮助,河北镌远公司接下来还将进一步促进活动升级,使活动形式更加多样化,全面化!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晓丹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