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经>>热点聚焦>>

【战疫情 促生产——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在行动】 河北安泰:日产15万支 保障药品、消毒产品外包装穿“新衣”

2020-03-01 13:24: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8条全自动生产线全线开工,8小时工作制改为12小时工作制,日产量达到15万支……疫情防控物资先行,作为中国北方最大的药品软管包装生产基地,河北安泰塑料包装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河北安泰”)2月6日紧急复工后,加班加点开足马力生产疫情防控急需的药品软管包装及消毒液包装。

保障药品、消杀品包装供应 2月6日紧急复工

“疫情发生后,我们公司陆续接到北京贞玉民生药业、修正药业、空军特色医学中心等多家企业的包装定做合同,北京绿伞化学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大宝等消毒类产品厂家,也委托我们生产市场急需要消毒液包装。”河北安泰塑料包装制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大雨说。

疫情就是命令,为保障市场消毒物资包装及时供应,正月初二河北安泰紧急召集各部门主管人员成立安泰防疫领导小组,为复工复产做准备工作。在取得复工批复后,2月6日正式全线开工。

图为河北安泰复工后在厂区加强疫情防控

复工前河北安泰防疫领导小组制定了复工复产防控措施,对可返岗人员安全情况进行全面排查,确保近期无接解武汉返乡人员,无发热等症状。复工后,员工每天要经过两次体温测量,消毒、登记等防疫措施才能上岗;工作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为避免人多聚集,实行错峰就餐;安排专人每两小时对厂区进行消毒,确保员工生命健康安全。

王大雨说,为帮助企业复工复产,文安县工信局、科技局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通过电话,微信等形式对复工及防疫进行指导,不足之处及时纠正。2月23日,河北省防疫检查组及文安县委领导到公司现场指导复工防疫,并对现有的防疫措施给予了肯定。

全线开工 药品、消毒产品外包装日产量达15万支


图为河北安泰塑料包装制品股份有限公司生产车间现场。

河北安泰塑料包装制品股份有限公司业务部主任王丽告诉笔者,目前,河北安泰主要生产PE药用复合软管、聚乙烯消毒液瓶等,可用于酒精、消毒液、洗手液、免洗凝胶等消毒产品外包装使用。目前公司8条全自动生产线均已全线开工,员工到岗率50%,为保证市场供应,由之前的8小时工作制改为12小时工作制,加班加点忙生产,日产量达到15万支。

图为河北安泰承诺疫情防控期间保证交货不延期、不涨价,共克时难。

“受疫情影响,原材料价格上涨导致我们的生产成本有所增加,但安泰公司向所有客户作出郑重承诺,疫情防控期间保证交货不延期、不涨价,共克时难。”王大雨说。

河北安泰为何受到众多医药、消杀类企业的青睐?据王大雨介绍,公司一直侧重创新研发。2017年成立了研发小组,主要以研发新型包装为主,公司自主设计研发的电动按摩头软管包装在使用上和美观上大大改变了传统包装的单一性问题,近年来被多家采购商作为长年采购项。

【企业名片】

河北安泰塑料包装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该公司致力于化妆品软管包装、医药软管包装、食品软管包装、化工软管包装制造,为客户提供设计、生产、印刷一条龙服务。公司建有十万级净化车间,厂房总面积为28000平方米,员工达360余人,是中国北方最大的药品软管包装生产基地。已通过GMP药品包装认证(注册证号:20160291)、QS食品包装认证,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创业伊始,就坚持高起点,引进15条进口生产线,全自动6色胶印机,全自动8色丝印机,生产不同规格的单层、多层复合软管,现年产能力2亿支,产值1.2亿元,可直接为化妆品、医药、食品等企业提供时尚的包装服务。2017年安泰公司成立研发中心,累积申报专利20多项,获评省级技术高新企业和省科技型中小企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