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河北邯郸园博会项目“三五”网格化管理筑牢疫情“防火墙”

2020-03-05 17:5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程海超)“‘三五’管理制度的核心在于其全面性、彻底性和监督制约性,能够有效防止疏漏。”近日,中建二局基础设施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邯郸园博会项目针对疫情防控再出实招。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随着返岗工人数量越来越多,该公司园博会项目面对施工生产和疫情防控的双重压力,“两手抓,两不误”,在实施“三点一线”封闭管理模式的基础上,将工人按照工种分类管理、精细化管控,实行“三五”网格化管理制度,构筑硬核防疫墙。

“三五”管理即“五人一组,五组一班,五班一队”,对人员健康实行全面控管。五人一组,实行小组长负责制,确保宣贯到位、管控到位、不漏一人;五组一班,班组长对各小组分类管理,严格监督落实情况,实现数据信息实时动态管理和目标责任工作实时调整;五班一队,队长科学建档,精准施策,对重点人员、重点场所、重点区域实行分级分类管控,确保施工生产安全有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