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助力复工复产 河北镌远推出 “网安助力复产”主题活动

2020-03-06 19:53:4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河北镌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响应国家号召推出的“您们在前线‘抗疫’ 我们在后方‘增援’”公益活动已经开展了两周。

两周时间内共接到各地咨询电话近50起,现已确定需要网络安全服务的单位共计33家,其中需提供一套次信息系统渗透测试服务的单位17家,价值约68万元;需提供为期一年的网络安全监测服务的单位12家,价值约36万元,赠送原创书籍33本,价值约2574元;亦有4家单位已预约,在疫情结束后对其进行服务接洽工作。

此次活动覆盖石家庄、邯郸、唐山、廊坊、衡水等地区,投入总价值约计104万元。目前已完成6家单位渗透测试,发现高、中、低漏洞共计90余。网络安全监测服务完成9家企业部署。《企业级标准化web渗透测试指导手册V1.0》将在疫情结束后邮寄给各企业联系人。

近期各企业都在积极复工复产,河北镌远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急企业之所急,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在原活动继续有效的前提下,再为复工复产的企业提供更多的网络安全服务,该公司于3月3日再度推出“‘大疫’磨砺精神,‘网安’助力复产主题活动,活动主要内容有免费提供ISO9001/14001/45001/20000/27001五项标准体系认证的咨询服务;联合培训机构提供免费线上培训;提供复工复产相关网络安全运维指导等。

图为被服务单位发来的感谢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