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全国交警防疫短视频累计播放超6亿

2020-03-17 18:26:56 来源:光明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1月,疫情来袭,全国公安交警迅速行动,冲在抗击疫情的一线,守护一方平安。公安部交通管理局带动全国交警短视频账号,参与#疫情在前警察不退 #复工我护航 短视频话题活动,聚焦战“疫”一线,产生了一系列优质短视频作品。

目前已经有284家交警账号参与话题,发布视频超1400条,记录一线抗疫故事、及时发布权威信息、普及交通安全知识。统计显示,上述视频累计播放量超6亿次,汇聚起奉献担当、同心坚守的正能量,极大地鼓舞了各行各业战胜疫情的信心!

防控疫情不松懈

面对疫情,他们冲在前方不畏惧,面对病毒,他们严防死守不松懈!在@资阳交警的视频中我们看到交警和防疫人员在夜以继日的忙碌着,他们拦下每一辆过路车辆,详细测量体温、认真进行登记,为我们的安全增加了一道保障!

“我们把疫情防在城市之外,你把疫情挡在家门之外”@南京交警 也提醒大家,疫情仍未过去,在家坐好“月子”,千万不要放松警惕,待到山花烂漫时,再摘下口罩一起笑!

助力复工复产,他们保驾护航!23日,17辆运输返岗复产农民工的客车途经湖南,湖南高速交警迅速行动,9个小时,5个支队,在湖南交警的接力护航下,车队于凌晨1时25分安全驶入江西境内,完成了这次千里大接力!

超10万网友为交警的霸气护航点赞,留言称:“太暖心啦,任何困难都压不垮我们!”“眼睛都湿润了”。

为了守护大家,他们不得不离开自己温馨的小家。大年三十以来,交警田飞一直坚守在战疫一线,宝宝想让爸爸回家,交警爸爸只能安慰道:“爸爸在打怪兽,支持爸爸好吗?”许久未见的父女,最后只能隔窗一吻,表达思念。

@新华社 这段视频记录了警务人员的尽忠职守,也展现了抗疫一线战士们的不易。网友纷纷为交警爸爸点赞并留言:“多谢世界有你们!”“你们都是英雄!”

打击违法犯罪不手软

疫情当前,宅在家里就是做贡献,偏偏有人爱添乱,出门聚餐还酒驾,惩治这种违法乱纪行为,我们的交警绝不手软!2月1日,罗湖区笋岗发生一起车祸,@深圳交警 熊警官赶到现场,发现司机竟然酒驾!熊警官霸气质问:“是什么原因让你现在还和朋友喝酒?是真爱吗?”

熊警官表示这种行为必须严惩:“老婆管不住,我们来管!”这段训话获得了超过2000万次观看和超过96万次点赞,网友点赞“阿熊训话像样!”

来源:光明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