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召开一季度合规工作会议

2020-03-20 18:17:0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更好地推动各项合规工作有序开展,为公司合规经营、稳健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保障,3月19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风险合规部结合当前疫情防控的要求及自身经营实际,组织召开一季度合规工作会议,分公司各部门、各机构兼职合规岗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旨在对全省一季度合规工作进行总结分析,议程主要包括外部监管形势解析、疫情期间法律问题解答及代理制营销员合规手册宣导等三个方面。受疫情防控影响,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业务推动模式、工作办公方式都随之发生改变,均向线上操作转变,但无论方式如何转变,保证合规经营仍是公司经营的第一要务。

会议上,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风险合规部对近两个月监管政策及处罚情况进行分析,结合严监管导向,要求各部门、各机构在复工伊始,合规意识要跟上,务必重视合规操作。其次,会议结合保险行业特点,贯穿日常工作,对疫情期间公司及员工相关法律问题,围绕商事合同问题、劳动人事问题、其他法律问题及相关风险提示等方面,一一进行分析解答。

关于代理制营销员合规展业方面,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始终将规避销售误导、关注业务品质作为合规经营的重要内容,此次会议以2019年末合众人寿总公司下发《代理制营销员合规手册》为契机,再次重申代理制营销员合规展业的重要性,同时结合疫情防控工作,强调禁止出现业务员利用疫情、政策炒作等现象,保证公司合规经营。

2020年以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积极组织开展针对内外勤人员的合规宣传教育活动,创新宣传培训形式,通过线上线下互动,开展疫情期间合规宣传培训,向公司内外勤推送传达合规理念。今后,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将在原有传统模式下,有效利用新型网络软件,推动线上模式应用,利用宣传培训为抓手,促进全员合规意识的提高,从而有效防范各类经营风险。(樊鑫)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