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石家庄市长安区举行“诚信经营示范市场”活动启动仪式

2020-04-03 16:09: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4月3日讯(杜昱辉)为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优化购物消费环境,促进市场经营转型升级,着力打造“诚信长安”信用名片,今天上午石家庄市信用办、长安区信用办在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联合举办“商户有信用 消费更放心 暨诚信经营示范市场”活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商户代表宣读了“诚信经营承诺书”。“承诺书”从依法经营、强化诚信意识、增强服务质量、维护消费者权益、承担社会责任和接受社会监督等六个方面向消费者做出了承诺。

石家庄市信用办,长安区信用办、行政审批局、区税务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区市场办等单位,红星美凯龙和平商场150余家商户负责人和职工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有关领导为商场颁发了“创建经营示范市场”创建单位的牌匾。参加活动的领导签写了活动寄语,商户在签名墙进行了承诺书签名活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