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人 约吗?5.17“总裁带货”公益直播给你实在实惠

2020-05-15 11:07: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杜昱辉)为帮助企业加快产品销售,保证供应链稳定,推动企业尽快恢复正常产能,河北省工信厅按照工信部《关于运用新一代信息技术支撑服务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的通知》和河北省工信厅《关于依托工业互联网推动工业企业复工复产的通知》的安排部署,联合电信运营企业、互联网平台企业、媒体机构等单位,于5月17日世界电信日到来之际,陆续开展“总裁带货”工业企业产品网络直销公益活动。利用信息化手段为工业企业纾困解难,为河北的工业经济稳定运行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据了解,此次公益活动主要包含五个方面内容:一是组织互联网企业、媒体机构等通过各类渠道,开展以“工厂直卖”为主题的工业企业产品宣传,通过品牌推广,为河北省工业品销售营造良好的氛围。二是开展“总裁带货”直播销售。利用河北省工业企业复工复产云服务平台、各类网络媒体平台、工业电子商务平台等宣传窗口,邀请工业企业“一把手”在线直播销售。三是进行网上直销。由工业企业录制企业或产品短片,全面介绍企业生产工艺、产品品质、企业文化、发展历史、品牌内涵等,通过各类媒体平台进行集中投放,全方位打造产品品牌。四是开展双线互动。利用互联网线上的传播优势,推动工业企业在线下组织专门产业链对接、观摩、洽谈等现场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巩固宣传推广效果,树立长效合作机制。五是普及工业电子商务。推动工业互联网平台、工业电子商务平台进园区、进集群、进企业,发挥工业电子商务反向渗透作用,推动企业从采购、销售数字化入手,加速上云上平台步伐,提升企业各生产环节信息化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

此次活动采用公益形式开展,河北省工信厅作为发起方,负责活动的组织协调工作,通过活动为全省工业企业提供免费网上销售服务,为下游企业和消费者提供优惠,同时扩大自身影响力,拓展业务范围;工业企业免费参加活动,享受互联网企业提供的服务、媒体机构的品牌宣传;下游企业、消费者通过此次活动,将享受实实在在的实惠和让利,实现稳定供应链、拉动消费扩大内需的目的。通过各方共同的协作配合,实现薄利多销、互惠共赢,带动企业达到甚至超过历史同期销售水平,促进河北省工业经济尽快复苏。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