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省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机构推荐名单发布

2020-05-20 16:39: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吕宁)为促进河北省工业绿色发展,推动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河北省工信厅近日组织开展了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机构推荐工作。经各市工信局初审、专家评审和社会公示,河北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河北睿索固废工程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等12家单位入选推荐名单。

据了解,A类评价机构可开展所有行业固废评价工作,B类评价机构可开展除水泥、商砼、发电行业外的固废评价工作。河北省工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各评价推荐机构要严格按照《河北省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评价管理实施细则(暂行)》要求开展评价工作,不断健全管理制度,创新服务模式,增强服务能力,更好地服务和支持河北省工业固体废物资源综合利用企业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吕宁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