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石家庄链家迭代安心服务承诺:推出全新的“四大租赁服务承诺”

2020-05-20 17:2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5月20日,正值入冀三周年之际,石家庄链家在品质升级发布会上宣布,将进一步迭代安心服务承诺体系,包括升级针对二手房交易的“十大安心服务承诺”,同时推出全新的“四大租赁服务承诺”,以此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更放心的房产交易服务。

同时,石家庄链家还公布了入冀三年以来的成果。自2017年5月17日正式进入石家庄以来,链家门店数量已突破72家,统招本科经纪人比例已提升至28%。

迭代服务承诺,全场景保障消费者权益

2012年,链家首次推出住房交易的四大安心服务承诺,迅速得到了行业和市场的积极反馈。并通过不断丰富安心服务承诺的内容,为消费者保驾护航。

发布会上,石家庄链家针对二手房交易过程中消费者最敏感、影响最大的痛点,进一步升级了服务承诺,新增【资金托管,保障安全】保障。承诺在石家庄链家居间成交的二手房,只要客业双方选择链家认可的资金托管机构,在进行交易资金的资金存管期间,由链家负责保证该笔资金的安全。

在租赁业务方面,为兜底租赁双方的风险,保护租客权益,推出了全新的租赁服务承诺,包括【租期无忧换】、【续租免费】、【事故房退还双倍佣金】、【无租赁权先行垫付】。其中,【租期无忧换】即经石家庄链家成交的租赁单,只要客户在租期前11个月之内进行品牌内更换房屋,可退还已缴纳的中介费用。这一举措让客户在因工作变动、家庭买房卖房、改善居住等不得已的原因需要换租时,实现免中介费换租。

人、物、服务三方交互,开启品质升级之路

入冀三年时间,石家庄链家已累计为5687个家庭找到理想居所,提供3645个工作岗位,基于安心服务承诺,累计垫赔付210单,共计赔付达2286800元。

作为品质升级的核心,从业者的品质决定了服务品质。为此,链家在2019年启动了人才升级战略,打造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高社区参与度的4.0经纪人群体。目前,石家庄链家的1184名在职经纪人中,统招专科以上学历占比93%;统招本科以上学历占比28%。

依靠贝壳服务诚信体系,推动品质正循环

如今的房产经纪正在发生着快速的变化,行业已经进入以服务品质和合作生态为核心的4.0时代。贝壳平台通过严格设置准入标准、明确定义服务标准、底线规则和信用分体系等四大机制,搭建品质服务诚信体系,提升服务品质,推动品质和合作的正循环。而贝壳找房人的品质、物的品质以及服务品质交互的理念,在平台新经纪品牌上也有着深刻体现。

贝壳找房作为以技术驱动的品质居住服务平台,始终致力于重塑消费者体验,为广大用户提供“基于楼盘字典和验真系统的‘真信息’,依托VR看房等黑科技产品带来的‘真体验’,通过海量真实成交在售数据准确预估房屋真实价格的‘真价格’,以及聚合优质品牌及经纪服务者以信用评价体系为保障的‘真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