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友善简单、e路同行”客服节开幕

2020-05-22 17:57:5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合众人寿河北分公司“友善简单、e路同行”5.15客服节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客服节延续客服节品牌,坚持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的理念,回归服务客户本质。围绕官微绑定,线上引流客户,提升线上服务深度及便捷度,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

免息复效放大招

逾期未缴费停效保单以及符合要求的永久失效保单均可申请免息复效,最大程度放宽了复效的条件限制,帮助遗憾错过复效时机的客户找回保障。

绑定官微赢好礼

关注合众官微并实名认证,就有机会抽取超大面额京东卡和大额话费。除了幸运抽奖,还能在官微上查询保单、申请保全和理赔服务、缴费保费等等,此外还有合小众智能机器人在线答疑,足不出户享受全方位服务。

空课讲堂解迷茫

白发危机、健康疑虑、神兽困惑、成长迷局、财富危机......不用担心,空课大讲堂忧您所忧,解您所惑!您只需在手机上点开链接,便可享受权威专家精品课程。

此次客服节活动除了有线上开展的互动,还有全省各个城市的合众客户服务活动中心,全省各个机构均已经布置完毕,整装待发期待您的体验。张亚楠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