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一图看懂|振兴特色产业 鸡泽县这样做

2020-05-23 09:15: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 产业是县域经济的命脉,特色产业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根本支撑。2019年《河北省县域特色产业振兴工作方案》印发后,一年来河北各地紧紧围绕推动县域特色产业提质量、创品牌、增效益这一目标,立足县域产业基础,通过创新驱动,完善产业链条,着力打造品牌,推动产业集聚发展,发挥龙头骨干企业带动作用,推动特色产业高质量发展。

为深入挖掘河北各地做优做强特色产业的创新实践和经验做法,展示河北县域特色产业振兴新形象、新亮点、新成效,同时向全国乃至世界推介河北省特色产业、特色产品,河北新闻网即日起推出“图个明白 县域特色产业振兴之路”系列图解新闻报道,敬请关注。

本期为河北省邯郸市鸡泽县发展特色产业,打造专属名片振兴县域经济经验。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