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迎战618,河北苏宁百日攻略“三箭齐发”

2020-05-28 19:0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疫情进入常态化以后,零售行业会走向何处,从复苏到火热还要多久?

5月28日,在以“双子耀石门 千店联万商”为主题的2020河北苏宁百日攻略发布会在裕华万达广场的IMAX影城成功举行,百家工厂老总、异业代表、媒体齐聚现场。河北苏宁总经理易再兴表示:河北苏宁云店开业、裕华百货升级、零售云大发展“三箭齐发”打响618,抢占夏季市场。

苏宁618无边界放价,双线买贵就赔

作为疫情常态化以后的首场社会化大促,618的意义早已超越了各类“购物节”,已成为零售复苏的风向标。易再兴表示,各大商家都在抛出自己的玩法,但套路越来越多,让利越来越少,苏宁618则简单直接,将以“省钱到爆”的简单主题和“买贵就赔”的核心体验让消费者享受到真正的实惠。

此次河北苏宁618的力度,可以用“无边界放价”和“无边界场景”来形容。河北苏宁将联合家电与家居联盟发放千万优惠券,利用供应链价格优势和平台补贴,把这些爆款的价格直降到底,买贵就赔。此外,还将推出社群9.9元购、以旧换新、套购优惠、支付风暴等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苏宁易购云店也将在6月6日全新升级开业,以24小时在线的姿态亮相,既然营业时间不再设限,那商品价格也要突破底线。开业期间全品类家电将掀起一场价格风暴。55寸4K电视1299元起,1P空调挂机999元起,10公斤变频滚筒洗衣机1399元起,500升对开门冰箱2399元起。全新升级体验也将成为河北苏宁618的一大亮点。

仅在线下放价是不够的,作为国内最大的双线渠道服务商,苏宁也将在本次618启动“J-10%”省钱计划,承诺针对家电、手机、电脑、超市类目,比京东百亿补贴商品到手价,至少再低10%。

从城市到县乡,苏宁618开辟多线战场

发布会上,河北苏宁总经理议易再兴表示,将在618期间持续进行云店升级、裕华万达店开业,零售云通路建设的“三箭齐发”。

位居城市中心的云店将在6月6日开业后实现场景的“云化”,顾客可以通过小程序、直播、社群等多种形式24小时与云店进行交互。在潮流繁华的裕华商圈,苏宁易购plaza也将伴随着6月苏宁易购电器店入驻,成为省会品质生活的超级秀场。而广阔的四六级市场也将成为苏宁后疫情时代的发力重点。苏宁零售云公司将以毛细血管式的下沉布局打造智慧零售的大通路,在2020年苏宁零售云门店数将突破760家,KA店新开40家,打造年度规模10亿的销售平台。

河北苏宁的底气,来自于能力的积累,即全场景融合与四六级市场的打通。“疫情常态化以后,线上电商加快了向线下的发展,线下门店也在加速向线上数字化转型。所有的服务都需要落地,所有的店铺都应该上线。”河北苏宁总经理易再兴说。“以云店为基础,以裕华万达为增量,以四六级市场的零售云为大后方。这个618,是价格战,更是场景战。”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