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孟村税务局开展需求调查 提高纳税服务水平

2020-06-02 16:28:3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闫玉玉)为进一步提高纳税服务质效,全面了解广大纳税人的服务需求,近日,孟村回族自治县税务局开展了纳税人需求专项调查活动,通过设置意见箱、12366热线、纳税人座谈、入户走访等渠道,以多元化方式征集纳税人需求。同时针对纳税人需求和纳税人反映的突出问题“对症下药”,及时调整改进纳税服务措施并落实到位。

据了解,该局在办税服务大厅开辟了“需求服务平台”专区,印制《纳税服务需求采集单》调查问卷,设置意见箱,由专人专岗负责现场收集,并制作台账。同时定期召开大企业、重点税源企业座谈会,邀请企业主管部门领导和财务人员到税务机关征求意见和建议,组织企业办税人员召开纳税服务工作座谈会。下一步,该局将陆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税法宣传活动,用更优质、更精准、更多元的纳税服务,架起税企沟通的桥梁。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耀光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