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河北苏宁零售云618推“家电下乡” 超千万补贴县镇市场

2020-06-04 15:29:2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苏宁易购掀起市场“下沉风暴”,旗下县镇业态零售云将在618期间面向全国推出“家电下乡”活动。仅在河北区域,家电手机平均补贴超8%,最高补贴力度达到10%,通讯产品最高单台补贴金额250元。核心机型数百款,参与品牌超百家,预计投入价格补贴过千万。

力度的下沉也伴随着门店的下沉,而县镇市场布局正是苏宁最擅长的。5月22日,衡水故城县苏宁易购零售云店开业,云店经营面积近千平。

店老板姓牛,牛老板可不是新手上路,在电器行业摸爬滚打数十年的牛老板此前一直经营者自己的电器店。凭借多年经营的好口碑,牛老板的生意一直不错。但随着互联网的普及,经营模式单一,管理不规范,运营效率低下等问题逐渐暴露。敏锐的牛老板开始意识到变革的重要性,萌生了加盟苏宁零售云的念头。终于在618消费热潮来临前正式加入了苏宁零售云。值得一提的是,在开业仪式上,牛老板还跟苏宁零售云签署了2020年任务过千万的合约。

此次衡水故城县苏宁易购零售云店的成功开业,开启了苏宁零售云在河北区域发展的新篇章,通过科技赋能、智慧零售线上线下融合的理念传递,零售云将自己的供应链赋能给传统商户增加了商户的收入,也进一步完善了苏宁的全场景布局,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能够在家门口享受到优质的商品和便捷的服务。

据悉,618期间,零售云家电下乡补贴将以优惠券的形式,在“苏宁易购精选”小程序进行发放,领取优惠券后可直接在小程序,切换最近的门店进行线上下单购买,送装到家。同时消费者凭券即可到全国近6000家河北超300家零售云门店履约购买,享受补贴优惠。

(苏宁易购精选小程序页面)

作为重要的下沉市场渠道,零售云将牵手上游品牌工厂与下游商户、消费者,引领家电行业端新一轮的自我革新,以切实、高额的价格补贴用户,零售云也将帮助下沉市场焕发出新的消费活力。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