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2020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开幕

2020-06-16 17:00:0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2020年6月15日,在保定白沟新城管委会的推动下,白沟作为127届广交会河北交易团分会场,2020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暨和道国际箱包产业链云播盛典(以下简称“博览会”)在白沟新城和道国际拉开帷幕。

2020年是不寻常的一年,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影响了人们生活方式和消费方式,带动着交易形式的转变。127届广交会由线下转移到线上,由一地举办转变为多地承办。本届博览会重点以线上线下相结合,以直播产业带动市场转型为目的,为采购商提供多渠道采购,为商户打造多平台营销。河北皮革行业协会、白沟外新城进出口贸易协会继续指导突破市场经营困境,为商家打造一场“箱包行业交易盛典”。

白沟新城地处京津保三角腹地,紧邻雄安新区,是“中国箱包之都”、“中国商贸重镇”,年产箱包8亿只,物流吞吐量近2000万吨,拥有电商1.8万家,已形成了箱包制造、商贸物流、旅游休闲和电子商务四大主导产业,具备良好的制造和商贸产业基础。经营有30大类,3000多个品种,拥有14个专业市场,已形成了集创意设计、加工制造、仓储物流和线上线下销售为一体的产业集群,是全国最大的箱包产销基地。

本届博览会由白沟新城管理委员会主办,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保定白沟新城进出口贸易协会协办,白沟和道国际箱包交易中心承办。白沟新城管委会白沟经济发展局国际贸易办主任王洪章、白沟新城市场管理服务中心主任张仲桥,河北省皮革行业协会会长夏家清、保定白沟新城进出口贸易协会李红伟、圆歌和道国际总经理尹铁欢、彩虹设计网副总经理黄琳、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授权总监黄柳春等机构、协会、品牌代理商、采购商、供应商、创意设计机构、直播机构代表参加了博览会开幕。

白沟新城管委会白沟经济发展局国际贸易办主任王洪章在会上致辞

近两年,随着电商发展和消费者需求的变化,传统制造业和专业市场正在经受着创新的洗礼,面对新时代数字化经济商业大环境的改变和箱包产业的变革,白沟新城管委会白沟经济发展局国际贸易办主任王洪章在博览会启动仪式上提到,“为积极贯彻落实保定市政府领导到白沟调研工作的指示精神,党工委、管委会集合全区之力,积极接洽127届广交会河北交易团白沟分会场的筹备工作。这意味着白沟又将销售从线下扩展到了线上,从国内扩展到了国际,接下来,我们将针对已落实的服务,加快推进各大直播与和道国际深入合作,实现线下商品与线上销售平台无缝对接,促进本地产业转型升级。以数字产业为新动能,创建商贸流通新模式”。

圆歌和道国际总经理尹铁欢致辞

隆基泰和旗下圆歌和道国际已经连续举办3届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2020第四届中国白沟箱包博览会的举办与以往不同,为应对突如其来的疫情,在保留线下采购节的基础上,增加线上箱包博览会直播环节,为广大商户和采购商提供多渠道、多形式的销售和采购平台。启动仪式上圆歌和道国际总经理尹铁欢讲到,“白沟承接了127届中国广交会河北交易团白沟分会场的重要活动会场,让白沟市场真正融入到广交会中,让全球采购商通过线上平台知道白沟、了解白沟,最终在白沟实现国际贸易。同时,通过和道国际云播小镇我们将吸引更多直播行业精英,借势箱包产业链打造多元化、多业态的产业供应链。本届中国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将以127届广交会白沟分会场的姿态向全球展示白沟箱包甲天下的魅力,向线上线下的采购商朋友证明白沟品质、白沟品牌、白沟原创的无限可能。”

快乐大本营与圆歌和道国际签署战略合作

春丽C.li杨洺品牌发布会

博览会启动仪式同期进行WGSN2020/2021流行趋势发布、快乐大本营IP形象设计发布会、春丽C.li杨洺品牌发布会、星合工坊设计产业带运营及云天下项目推介。博览会启动仪式上快乐大本营与和道国际签署战略合作,同样具备文旅属性的两个强大项目合作,期待未来能够打造出更多行业奇迹。

品牌直播带货

在互联网技术推动下,白沟在推动产品升级、品牌升级、消费升级、服务升级的同时,紧抓数字时代机遇,采取直播方式打通线上与线下资源,进一步拓展销售渠道升级。本届博览会以线下采购节结合线上直播的展示形式呈现,为期10天的活动中,预计期间交易额将达1.3亿元。市场积极因素激发商户强烈的参与意愿,原有批发市场被动式营销正转为主动营销。

目前,白沟箱包产业正在推动全产业链的转型升级,全面向高端化、时尚化、功能化、品牌化、线上线下多渠道发展,在此背景下,打造一个规模化、国际化、品牌化的白沟国际箱包博览会符合业界期待。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