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6月18日 “创客中国”沧州市线上投融资对接专场活动等你来

2020-06-17 09:22: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郭子豪)针对目前中小企业处处融资碰壁的困境,“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沧州市“投融资对接”专场线上对接服务活动将于6月18日上午9:30举办,这是继沧州市“赛事解析与辅导培训”活动后的第二个专场活动。参与企业和创客通过扫描“二维码”即可参与到活动当中。

本次活动旨在帮助在融资过程中遇到困难的中小企业和创客团队解决“融资难、融资贵、融资慢”等问题,积极推动投资机构与融资需求项目合作。届时,高新区基金联盟秘书长及建邦基金合伙人王午、臻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CEO彭丽、北京金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季龙飞将做客直播间。

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专题讲座”“本市融资需求项目路演”“融资项目与投资机构线上对接互动”“场外线上互动”四部分内容。“专题讲座”环节将由高新区基金联盟秘书长及建邦基金合伙人王午做主题为《融资路演技巧及注意事项》的讲座,向观众分享自己关于融资的经验,提出自己的建议。“项目路演”环节,沧州临港中钛科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天诺仪表有限公司、河北旺源管业有限公司、尚酵源生物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河北天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五家沧州市本地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负责人将逐个在线上进行项目路演,介绍项目,提出融资需求。“项目对接”环节,参与活动的投资机构嘉宾将与路演企业的负责人直接沟通交流,做进一步了解。最后的“线上互动”环节,观看直播的网友们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通过编辑文字发送弹幕内容的方式提出问题,与做客嘉宾交流互动。

第二场活动预告

1.时间

2020年6月18日上午9:30—12:00

2.活动二维码

3.主要活动内容

专题讲座

《融资路演技巧及注意事项》  9:40-10:30

演讲人:王午

职务:高新区基金联盟秘书长及建邦基金合伙人

融资项目路演

企业1:沧州临港中钛科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10:30-10:40

企业2:河北天诺仪表有限公司  10:40-10:50

企业3:河北旺源管业有限公司  10:50-11:00

企业4:尚酵源生物科技河北有限公司  11:00-11:10

企业5:河北天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11:10-11:20

项目对接

融资项目负责人与投资机构嘉宾线上互动问答,进一步沟通交流

线上互动

针对网友提出的融资相关问题,投资机构嘉宾进行解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子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