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亿宁模架:诚信作答 实力筑梦

2020-06-21 09: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唐山亿宁模架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盘扣立杆、盘扣横杆、热镀锌斜拉杆、热镀锌空心丝杠、脚手架配件、踏板、爬梯等产品的生产加工销售及租赁,盘扣、钢管生产加工镀锌等。可为工民建、能源化工业、船舶航空业、大型文体活动、国内外大型体育赛事提供专业的模板脚手架、临时设施支撑解决方案和施工承包服务。产品可广泛应用于建筑路桥、市政工程、能源化工、航空船舶工业、大型文体活动临建设施等领域。公司拥有完整、科学的质量管理体系,诚信、实力和产品质量在业界名列前茅。

该公司采用目前行业最先进的全自动焊接技术,产品误差小,精准度高。在防腐方面采用整体热浸锌工艺,锌层更均匀,具有更好的防锈抗腐蚀功能,大大的延长了脚手架的使用寿命和安全性。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良好的信誉,周到细致的服务我们的产品赢得国内外市场的赞誉和信赖。

公司于2019年先后加入了“中国基建物资租赁承包协会”和“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成为会员单位,得到了行业内的高度认可和肯定。同年公司荣获了河北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的荣誉称号。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子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