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2020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报名延期至7月10日

2020-06-22 16:52: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6月19日讯(刘晓丹、郭子豪)从2020年“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组委会获悉,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特殊形势下,为保障本年度大赛安全、高效、顺利进行,结合部分企业、创客反应的报名时间太短等问题,经组委会研究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6月30日项目申报截止日期延长至2020年7月10日。

“此次报名延期旨在充分发挥'创客中国'大赛的平台作用,激发中小企业活力和发展动力,可以使广大创客选手们有更加充足的准备时间。希望我省更多的企业、创客团队踊跃报名参赛,一起为推动我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发展努力。”河北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处相关负责人表示。

据了解,本次大赛自6月10日启动以来,进入地市(区)报名阶段,全省目前报名项目已审核262个。

7月10日前,所有符合以下标准的企业、创客朋友们均可报名参加!

企业组:在中国境内注册,符合《中小企业划型标准规定》(工信部联企业〔2011〕300号)文件规定的中小微企业;参赛项目已进入市场,具有良好发展潜力;拥有自主知识产权且无产权纠纷;无不良记录。

创客组:遵纪守法的个人或团队;团队核心成员不超过5人;参赛项目的创意、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归属参赛团队,与其他单位或个人无知识产权纠纷。

所有参赛者可登录“创客中国”平台官网(www.cnmaker.org.cn),点击“创客大赛”栏目,进入“创客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系统,通过“我要参赛”注册报名,并在线提供相关信息资料。 

本次大赛以“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配置资金链”为主题,由省工信厅、省财政厅主办,河北新冀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承办,大赛旨在激发河北省中小企业及创客团队创新创业潜力,集聚创业资源,发掘和培育一批优秀项目和优秀团队,营造浓厚的创新创业氛围,助推河北省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子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