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创客中国”沧州市线上投融资对接专场活动举办

2020-06-22 17:16:2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刘晓丹、郭子豪)6月18日,由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财政厅指导,沧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河北新冀网络传媒有限公司、接力棒创客空间共同承办的“创客中国”河北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沧州市投融资对接专场线上对接服务活动成功举办。

图为参加“创客中国”沧州市线上投融资对接专场活动的嘉宾与企业负责人。

本场活动主要分为专题讲座、本市融资项目路演、项目线上互动对接三个环节。高新区基金联盟秘书长及建邦基金合伙人王午、臻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CEO彭丽、北京金坛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投资经理季龙飞作为投资机构嘉宾做客直播间。

图为高新区基金联盟秘书长及建邦基金合伙人王午做主题讲座。

专题讲座环节,高新区基金联盟秘书长及建邦基金合伙人王午结合实际案例,从资本运营特点、企业发展战略、企业融资渠道等多个方面对企业融资的技巧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讲解。他表示,企业与企业之间主要存在三个层面的竞争,即技术层面竞争、市场层面竞争以及资本层面竞争。而企业间的竞争胜负最终取决于融资速度与融资规模。

图为尚酵源生物科技河北有限公司负责人李薪进行线上路演。

融资项目路演环节,沧州临港中钛科美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河北天诺仪表有限公司、河北旺源管业有限公司、尚酵源生物科技河北有限公司、河北天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五家沧州市本地有融资需求的企业负责人,向投资机构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和具体融资项目。在随后的线上对接环节,三家投资机构的负责人分别就环境污染、申请专利、产品生产方式以及销售渠道等问题向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提问。活动结束后,投资机构负责人与企业负责人互留联系方式方便之后进一步沟通对接。

图为臻万投资咨询有限公司CEO彭丽针对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解答。

“企业需要达到怎样的要求才可能获得被投资的机会?”“创新型中小企业如何可以争取到更多的融资机会?”“企业获得融资后还需要经历哪几个过程做哪些努力?”......活动最后,三位做客嘉宾分别针对观看直播的网友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子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