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河北苏宁积极落实政府发放消费券追加1个亿资源补贴

2020-06-22 17:13: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为了进一步提振石家庄市民消费信心,激活受疫情影响的消费需求,加快恢复消费市场的活跃度,6月21日,石家庄市发放了“石家庄消费券”,拉动促进石家庄商贸业健康发展。作为全国民营企业领头羊的河北苏宁,旗下苏宁易购电器店、苏宁家乐福、苏宁小店、苏宁易购PLAZA、苏宁红孩子五大业态全线执行补贴券。同时河北苏宁响应市政府平台、商家让利的惠民消费的号召,追加1亿元资源补贴共同拉动积极发展。

三重补贴惠及家电消费者

据河北苏宁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河北苏宁成立“石家庄消费券”专项小组,集合全国优势、总部对总部、联合家电、超市、百货、母婴产品等供应商追加1亿元资源补贴。6月21日-7月30日,持“石家庄消费券”到店,享受超优产品和价格外,还可按1:4获得苏宁促销券。

家电方面,河北苏宁准备了千款畅销机型,针对新装修的客户,推出了家装补贴政策每满2000补贴200,最高补贴1000元。针对家电消费升级的客户,推出了以旧换新政策,参加以旧换新的范围涉及空调、彩电、冰箱、洗衣机、厨房电器、手机等家电3C产品,旧机器的价值最高补贴600元。

家电、超市、百货、母婴、小店全业态联动加码补贴力度

苏宁家乐福、苏宁小店、苏宁易购PLAZA、苏宁红孩子全面启动家电补贴。持“石家庄消费券”到苏宁家乐福、苏宁小店、苏宁易购PLAZA、苏宁红孩子购物不但可享受政府补贴还可叠加家电补贴,还可获得相应档位的家电券。家电、超市、百货、母婴业态联动,普惠消费。

服务升级购物价值新体验

为了让市民有更好的购物体验,持“石家庄消费券”到苏宁小店,消费生鲜、水果享受9折;到苏宁易购家乐福,可扫码免费领购物袋或冰饮;到苏宁红孩子注册会员即可领取10元优惠券加赠会员精美礼品一份;到苏宁易购PLAZA(原万达百货)顾客享免费彩妆、免费皮鞋护理、免费熨烫服装、扫码关注送面膜等;苏宁提供24小时V购在线服务,消费者通过“苏宁云店”小程序,在线咨询,到店一对一专属导购接待,享绿色通道服务。买大家电享30天包退365天包换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宁晓娜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