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河北孟村税务局多举措确保税费新政红利充分释放

2020-06-22 18:27: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孟相同、张立军)今年以来,河北孟村税务局以强化宣传辅导为着力点,以叠加效应确保减税降费政策应知尽知,推动孟村县域经济稳定持续发展。

多渠道,确保无死角宣传。在“点”上通过在办税服务厅显示屏上摆放播放减税降费宣传材料,设置小微企业优惠落实咨询服务岗现场指导,完善“碎片化”宣传。在“线”上通过税企交流、个税咨询等多个微信群等网络媒体发布减税降费公告和解读,进一步扩大线上宣传力度。在“面”上利用钉钉直播平台,举办减税降费政策专场培训会确保宣传无死角。

请进来,确保精准化辅导。开设纳税人“云课堂”,每天有业务能手“坐班”,第一时间对普惠性实质性降税、小微企业优惠税种、个人所得税专项扣除政策、增值税免税标准、常见问题等方面政策进行解读,并梳理发布网上办税缴费事项,运用图文并茂的方式,逐个向纳税人、缴费人提示办理渠道和相关流程,积极引导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自助办税终端等渠道办理税费业务,力争实现100%企业纳税人、缴费人网上申报缴税。

走出去,确保精细化落实。通过“广泛宣传+上门服务”,加大对小微企业普惠性税收减免政策的宣传力度。该局将辖区企业分行业、分税种进行细化,分类、分批次开展精准辅导,让纳税人准确掌握和明晰政策口径和适用标准,先后开展 “送政策上门、服务企业周”宣讲、调研行动,梳理一批重点宣传对象名单,用优惠政策匹配纳税人,以点对点、面对面、手把手的做好征纳辅导,确保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措施不折不扣落实到位。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苏琳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