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中匠华湄模板公司:洞察行业趋势 把握发展机会

2020-06-22 09: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中匠华湄磨板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乐亭经济开发区建筑支护装备产业园区,由北京华湄世贸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投资建设。

中匠华湄模板制造有限公司,座落于河北乐亭经济开发区,其前身为北京华湄世贸技术发展有限公司,始建于2008年,至今已有多年的生产历史,公司已形成一整套生产和经营管理技术体系,公司生产的产品除沿用传统生产工艺外,还充分吸收了国内最先进的生产工艺和技术。生产工艺和技术在同行业中处于领先地位。特别生产的新型模板体系,产品质量上乘,远销中东,东南亚,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供不应求。

公司主要以加工制作新型模板体系为主、制作各种脚手架为辅,是一家致力于体系制造、方案设计、租赁与销售业务并举的综合性公司。新型竖向模板体系产品主要有钢框木模体系、木梁体系、几字型材体系、铝模体系、铝框木模板体系、钢模板体系等各种模板体系。新型顶板模板体系主要为早拆铝模体系、工字梁台模体系、工字梁独立钢支撑体系、工字梁盘扣脚手架体系、早拆钢框木模体系等。

中匠华湄模板制造有限公司新型模板体系项目根据模板制品产业的发展趋势、市场需求和客户意见,结合企业生产能力和技术状况,新建厂区生产规模可对外承揽年产模板14万平方米、1万吨脚手架及6.76万平方米模板租赁的业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子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