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受互联网人才青睐,字节跳动入选超级雇主

2020-06-23 11:47: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拉勾网公布了“超级雇主”评选结果,字节跳动荣获“巅峰雇主”奖。主办方称,字节跳动拥有完善的员工成长体系、薪酬福利制度以及企业文化氛围,是“互联网人最想进的大厂”之一。

本次奖项分为“巅峰雇主”、“卓越雇主”与“新锐雇主”三大榜单,参选企业主要为互联网企业。评选综合考虑企业雇主品牌各方面,包括品牌行业影响力、人力资源行业口碑、企业发展潜力、员工培训体系、创新型业务与服务、薪酬激励以及企业成就等。11位“巅峰雇主”获奖者均为互联网领域标杆企业,除了字节跳动,还有腾讯、美团点评等公司。  

在今年所有获奖者中,字节跳动是最年轻的品牌。该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业务覆盖150个国家和地区、75个语种,拥有超过6万名员工。字节跳动推出过多款有影响力的产品,包括今日头条、抖音、西瓜视频、飞书、TikTok、Lark、Helo等。截至2020年1月,其旗下产品全球月活跃用户数超过15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亚楠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