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易安德脚手架公司:先进制作工艺为发展根本

2020-06-23 14: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华北易安德脚手架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乐亭经济开发区工业园区,占地76亩,注册资本5000万元,现有资产7790万元,是一家集生产、销售、脚手架搭建施工于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该公司生产的盘口式脚手架主要用于装饰装修、道路桥梁、地铁隧道、水利、电建工程、市政工程、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产品已覆盖全国大部分地区,同时远销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拥有专业的生产研发团队、先进的工艺设备,拥有5项实用新型专利、1项软件著作权,研发内容包括新能源与技能,高效节能技术,建筑节能技术。

2019年易安德全年产值29868万元,主营业务收入30910万元,利润92万元,上缴税金171.08万元,主要产品产量 12.8万吨。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子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