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永华汇玻璃:创新产品助力消费场景多元化

2020-06-24 09:4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间市永华汇玻璃制品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河间市北大史工业园,是一家有多年经验的民营企业,主要生产各种玻璃工艺品。产品全部采用耐高温(100~120℃)冲击的3.3优质高硼硅玻璃管、棒材。由数年经验的技师,在火焰炙热的环境下,以娴练高超的手艺纯手工逐一精制而成,玻璃工艺品晶莹透彻,样式新颖,造型别致,主要玻璃产品分为:耐热玻璃茶具、耐热玻璃杯具、耐热玻璃工艺烛台,耐热玻璃咖啡具。

近几年,随着市场的发展,公司推出了品种齐全的新产品,涵概了工夫茶具、虹吸壶、冰杯、防风烛台几大类上百个品种,销售国内各市场,产品晶莹通透,耐热系数高,价格行业最低,售后服务有保障,并根据客户对产品的要求及时开发新样品,受到了客户的好评。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子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