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康钢公司:以技术创新推进高质量发展

2020-06-24 14:5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华北康港钢构有限公司位于唐山市乐亭经济开发区,是一家以生产和销售建筑施工技术装备为主的大型生产技术型企业。其前身为北京康港工程技术有限公司,始建于2007年,2016年实施异地技改,搬迁到河北省唐山市乐亭经济区,改为华北康港钢构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5000万元,现有桥梁模板生产线4条,重型钢构生产线一条,机加工生产车间一栋。主要生产产品以钢模板、桥梁模板、铝合金模板、钢框木模模板、建筑脚手架、钢结构制品、施工用支撑体系、半隧道模板体系、隧道施工用机具、桥梁模板安装施工专用机具等产品的设计、生产,安装服务,技术推广服务,咨询服务;专业承包、租赁、修理钢模板等。现有年产15000吨钢制品的生产能力,产品主要销往国内各大高铁建设项目、高速建设项目及城市规划建设项目,拥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50人,具有较强的技术实力。

自公司成立以来,紧紧跟踪国际国内施工技术的发展,根据国内建筑市场的发展和施工单位的需求,不断研究和开发适合用户的技术和产品,力求结构简单、操作方便,成本低廉,达到即实用又经济的效果。为了适应市场发展需求,建立了两个大型现代化模板加工基地,同时具备设计、生产各式桥梁模板、异型模板、液压爬升模板、特种模板、钢结构等,为用户使用高质量产品提供了保证,得到了合作伙伴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公司始终保持友好合作,曾参与廊坊德基机械科技有限公司,廊坊玛连尼-法亚机械有限公司,中铁十四局集团第二工程有限公司丰台站改建工程站前工程二标做段项目经理部,北京中铁建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一工程有限公司,赤峰康华钢结构彩板有限公司,北京铁五院工程机械有限公司等多个国家重点工程。

公司取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安全生产许可书、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被中国模板脚手架协会评为中国模板脚手架行业特级企业、优秀企业、重点推荐企业、企业信用等级证书、率先通过了ISO9002质量体系认证,被质量协会评为产品信得过单位,被建委评为重点企业推荐单位等。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子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