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宇腾羊绒:以品质铸就品牌

2020-06-26 13:40: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宇腾羊绒制品有限公司(简称宇腾羊绒)成立于1996年,位于“中国羊绒之都”、“中国羊绒纺织名城”河北省清河县国际羊绒科技园区,占地面积160亩,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河北省著名的羊绒精细加工企业。公司主营山羊绒原料采购、加工和销售,现有员工204人,其中研发人员69人。

公司主导产品为山羊无毛绒及羊绒制品,属于国家和河北省重点鼓励发展的优势特色产业。年生产销售山羊无毛绒2200吨,占国际市场份额的的15-18%,国内市场占有率23-25%,占河北省山羊无毛绒销售量的40%,全省排名第1位,系2019年首批河北省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公司主要客户群为欧盟、日本、韩国、香港、美国等发达国家及地区的国际知名羊绒制品企业,产品高于国家标准《山羊绒(GB 18267-2013)》,2018年获绿色工厂认证、有机羊绒认证。

宇腾羊绒于内蒙古、青海、辽宁等地分别设有原料分公司,主要原绒原料以内蒙古阿拉善、新疆阿勒泰、青海海西世界顶级山羊绒为主;年产羊绒2000吨,及190吨绒条;规模、产值、效益等综合经济实力排名同行业前列。

宇腾羊绒通过在原料主产区设立原料收购基地以及采取“公司+养殖大户”、“公司+协会+牧民”等合作方式建立了长期稳固的收购关系;经过多年的合作与发展,在牧民和原绒供应商中享有较高的信誉,在市场行情不断变化的情况下,能够保证采购到最优质的原料。宇腾羊绒拥有目前国际上先进的羊绒联合分梳、绒条精纺加工设备,以及从意大利引进符合欧洲标准、具有国际一流技术水平的自动化污水处理设备。在生产管理方面严格执行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标准不断改进、提高生产工艺,加强环保建设,降低能耗,产品质量达到国际标准。

宇腾羊绒专业、独立的质量检测部以先进的羊绒含量检测显微镜、OFDA100全自动纤维细度仪、ALMETER全自动长度仪、全自动白度仪等检测仪器,配以成熟、专业的检验人员,严格执行各项品质检测,为高品质的羊绒产品做最好的质量监测与保障。

宇腾羊绒成立了专门的研发机构,2018年被省工信厅认定为省级工业企业A级研发机构,2019年10月被河北省发改委等四部门认定为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被河北省科技厅认定为河北省羊绒智能梳纺技术创新中心。2019年1月被认定为河北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2019年12月被认定为河北省首批“专精特新”示范企业。2018年11月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2018年8月“YUTENG宇腾”商标被认定为驰名商标。截至2019年底已取得6项发明专利、25项实用新型专利和1项外观设计专利,获得国际先进科技成果2项,省级科技进步奖1项。

公司还先后获得中国羊绒行业百强企业、中国产品质量放心企业、中国质量诚信企业、中国羊绒行业综合竞争力10强企业、改革开放40年羊绒行业新锐企业等荣誉称号,被当地政府评为“行业龙头企业”“重点保护企业”“纳税模范企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子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