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商业资讯>>

2020中国财税主题峰会顺势而为,颠覆财税传统模式

2020-06-29 14:32:3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自2019年8月以来,金财互联税大师全国财税主题巡回高峰论坛,相继于石家庄、郑州、长沙、厦门、昆明、北京、烟台等多地成功举办,历届参会的企业家达数万名,成为2019年度中国财税领域颇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盛会。近日,2020“新财税、新起点、新未来”全国巡回大型财税主题高峰论坛,在石家庄正定新区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拉开帷幕。

新的思维、新的技术、新的产品正在高速更新,企业内部对于税务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与此同时,无论是大数据,财税机器人,还是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等高新技术,正不断重塑企业财税管理业态,然而多数企业依旧缺乏新财税环境下的应对之道与将技术与财税管理相融合的经验。另一方面,中国税收法规的持续变革令企业税务的不确定性和难以预测性不断攀升。与此同时,中国税务监管机制不断完善,中国税务机关也拥有更强大的金税三期系统和大数据技术加强了稽查的力度和准确度,中国的税务环境变得复杂,面对新经济业态以及市场下行,企业究竟如何实现合规降本?

在此背景下,金税三期核心承建商金财互联战略合作伙伴税大师联合全国各地的运营中心举办2020“新财税、新起点、新未来”高峰论坛。论坛秉着“互联网+财税”的思维,聚焦四大主题演讲、邀请行业专家从全方位、多角度、立体性地探讨财税行业在当下新形势下的挑战和机遇。税务领域、工商领域等部门相关领导,中国总会计师协会、财税行业协会、代账行业协会等城市服务行业协会高层,会计师事务所,律师事务所等行业专家,企业负责人、企业首席财务管,财税专家,投资大咖以及权威财税学者共同参会,详解财税制度变革,分享技术赋能经验,共话新形势下企业财税管理蜕变之道。

随着新一轮税制改革的到来,2020年中国税改新环境应该如何解读?大数据时代下的如何进行财务变革与转型? 

石家庄市运营中心负责人指出,行业想要做大做强,合作是唯一一条通道,只有跟上专业化公司,体量大的公司,有竞争力的公司,大家抱团共同长远走下去。全面提高财务服务的层次效率和效益,为服务企业创造更高的回报,为社会创造更大的价值!大数据时代财务服务要成为企业的价值管理者和最佳的合作伙伴。

面对峰会上大家提到的焦点问题,强大资本支持的互联网+财税的企业会不会让传统的中小代理记账企业被彻底吃掉?石家庄市运营中心负责人这样应答:技术对于记账报税工作的影响是很大的,技术永远是第一生产力,资本的涌入在短时间里更加加剧了竞争的白热化,很多地方出现了打价格战的情况,这种很低价的策略可能短时间获取一部分的客户但是如果服务跟不上也会损失掉客户的,同时破坏整个行业的生态,但是如果企业有着核心的产品和高质量的服务,在任何市场环境下都有生存空间。实现自己企业的效率提升、管理提升、服务提升是唯一让自己在行业大洗牌中存活下来的方法。

中国代理记账行业发展联盟轮职主席也认为:行业一直在进步一直在优化,营改增,国地税合并,资本市场对代理记账公司的并购,放管服,简化办事流程,优化营商环境,减税降费等等,唯一不变的就是变!财税行业是值得我们用一辈子去全心全意奉献与付出的行业,需要有勤勤恳恳、兢兢业业俯首甘为孺子牛的精神!

本届财税主题峰会的主办方,金财互联战略合作伙伴税大师正以自身独特的技术优势、财税行业资源积累成为助力企业转型升级的推手。税大师创始人&CEO张永平先生在论坛上也分享了税大师如何运用技术力量让企业财税服务升级,将服务产品化,移动化,小程序化,以更好地帮助企业高效解决问题,大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落下帷幕,会后,来宾们纷纷表示获益良多。

目前,稅大师的初创团队分别来自各财税服务领域的领头企业,强烈的落地意识和“阿米巴”的企业管理理念,让稅大师始终保持蓬勃发展!赋能财税机构,开展涉税服务。以“云服务+管道”的战略,自2018年以来,稅大师面向全国招募合作伙伴,目前已经拥有500余财税专业企业加入,包括各地方知名的传统税务筹划事务所,中国注册会计师,中国注册税务师,律师事务所等。

“稅大师”除拥有个体工商户管家、爱园区、灵活用工等完善的产品结构,还囊括了企业财税领域常见与不常见的“360°服务”,包括代发薪、智慧客服、税筹微官网、OEM业务管理系统等,同时包含专业财税内容、税筹特训营培训、大型峰会论坛、定制化税务筹划方案等全方位运营支持,打造一站式企业财税服务生态模式。

面对未来新商业的挑战,税大师将以强大的合作赋能中国企业财务转型升级,发挥自身应有的价值,税大师,让财税更简单!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白泽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