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中小微企业日” 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送上“惠企服务包”

2020-06-29 17:1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 6月27日是第4个世界“中小微企业日”,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给企业带来的不利影响,急企业所急,精心推出了“惠企服务包”。“服务包”中,既有根据企业定位提供普惠的政策集成,解决信息不对称问题,更有针对企业开办和企业发展中遇到的瓶颈及需要协调帮助解决的困难,依法依规为企业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这一举措顺应了市场主体的期待,得到企业的广泛肯定和点赞。

不同企业有不同的难题,所需要的服务也各不相同。坚持问题导向,倾听企业需要,紧贴企业需求提供精准服务,是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始终坚持的方向和追求。

河北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深度对接企业需求,提供零距离、心贴心的优质服务,全力当好联络员、参谋员、护航员、开拓员、宣传员“五大员”。聚焦企业痛点难点堵点,聚焦服务及时性、有效性、精准性,在全省推出一系列惠企政策组合拳,不断开辟出“以点到面”的优质服务。始终做到肩膀上有责任,胸膛里有激情,全心全意为企业服务,全心全意为企业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杨欣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