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亿航车业:以人为本,小小童车让爱与欢乐共成长

2020-06-29 15: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邯郸市亿航车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童车、玩具车、手推车等婴童用品的创新型企业。总部坐落在历史悠久的燕赵大地河北省邯郸市,是中国四大童车生产基地之一。主要产品为儿童自行车、婴儿推车及婴儿学步车和溜溜车等婴童产品,年产儿童自行车100万辆,婴儿推车、婴儿学步车、溜溜车等产品80万辆。

公司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质量至上、安全为本的长远发展模式,产品先后通过ISO9000、CCC、欧盟CE、等认证。产品出口涵盖欧盟、日本、中亚、美国、等全球市场。在生产、销售、售后服务等各个领域,都严格遵循以人为本、创新发展的原则,为经销商和客户带来全新的合作方式和产品体验。本着“爱与欢乐共成长”的理念,把安全、个性的童车、玩具车、手推车等带到亿万家庭,让每一个孩子享受到充满爱的欢乐童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子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