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热点聚焦>>

龙大包装:安全产业链服务包装制造商

2020-06-30 16:35:0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龙大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邢台市滏阳开发区东方食品城园区内,成立于2003年,占地面积100亩,注册资金2200万元,是浙江庞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实施北方战略的重要生产基地。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积极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通过设备更新和技术改造,目前,企业淋膜年产能2万吨,纸桶、纸杯年产能26亿只,年销售额7亿元。同时,采用符合国家《一次性可降解餐饮具通用技术条件》标准的木浆纸、蔗浆纸、灰底白板纸为原材料,产品的推广可有效降低白色污染的危害;采用智能化流程管理及智能化生产,通过联合鼎捷科技、研华科技开发的生产系统ERP及MS、WMS、WCS对接设备管理层的软件,通过全自动输送及RFID系统,实现高效全自动生产及出入库流程监控。

目前,龙大包装是今麦郎、统一、卡夫中国、雀巢、KFC、麦当劳、饿了么、美团等国内外知名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影响力日增,呈现产销两旺的良好态势。

河北龙大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是国内唯一一家提供安全产业链服务的纸质包装制造商,有能力为客户提供从原料选择到产品设计、设备选型、包装方案优化等整体解决方案。创造了强强联合作典范,为顾客提供增值服务并创造价值!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郭子豪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相关新闻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